五大怪癖

楚云 » 2005-09-06 13:43 » 生活散记

游戏规则

说出自己的5个怪癖,然后把游戏的宗旨散播给5个Blogger,让这个”怪癖火炬”接力下去。

说明自己的上家(也就是把接力火炬传过来的那个X蛋)
最后要写明自己的5个下家(也就是要被自己传过去火炬的5个倒霉蛋)

上家:蜗牛

我的自白:

怪癖一:特别喜欢宠又漂亮又乖的小姑娘……

怪癖二:躺下不愿起,最高记录是从周五傍晚一直睡到周一早上,中间只起来吃过一次早餐;起了不愿睡,越到晚上越是目光炯炯,特别喜欢日夜颠倒,晚上工作白天睡。不过这两年上班了,这样的作息情况少了很多。可以一次吃很多东西,也可以一天不吃东西。曾经大碗喝水大口吃肉,一顿吃了一斤牛肉;也经常一个五毛钱的馒头打发一整天。自己还美其名曰:“一日不作,一日不食”……

怪癖三:用老妈的话来说,我是有多大地方摊多大地方。房间永远凌乱不堪,不过自己要找东西的时候,总能随手抽到。突击整理干净后就什么都找不到了。

怪癖四:只喜欢喝白开水、酒、咖啡,不喜欢喝碳酸饮料。不喜欢吃水果,当然,美女削好剥好的例外。(主要还是不喜欢自己洗、削、剥)

怪癖五:兴趣爱好跳跃性极大。目前晚上的消遣是边听越剧边玩魔兽世界。

继续点名:嗯……

小楚云(有难同当啊!)

HH

玥玥

想不出了,名额暂留

只有1个人评论了 “五大怪癖”

  1. emily32 说:

    姐姐还是写了呀~嘿嘿,真好!!!
    弄了N久,失败了N次,总算可以发评论了~不容易啊~~满头大汗中……

说说你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