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摔跤了……

楚云 » 2005-12-21 23:16 » 生活散记

我一向是一个容易摔跤的人。在平地上走得好好的,走着走着就摔倒了。老大一直评价我:小脑有问题……

记忆里最搞笑的一次摔跤是高中。和朋友相遇,正边打招呼边走过去,砰地一下,直挺挺摔倒在朋友面前,左脚右脚还绊在一起。抬头看见朋友脸上一付不知道该什么表情好的样子,恨不得装做不认识我。

前段时间也摔了一次。和宝宝走在路上,我停下丢垃圾。一转身突然重心不稳,狠狠地往宝宝那边倒了下去。宝宝来不及拉住,眼睁睁看见我五体投地,摔倒在她的牛仔裤下。幸好冬天衣服多,没有出血。两个人急忙逃离现场,一路笑得喘不过气。

昨晚路上想起这次摔跤的糗事,还自己在公交上笑个不停。没想到今天又摔了一跤。也是毫无预兆的,裤子摔破了手掌大的一块。膝盖火辣辣地痛……:’(

回家检查了一下,还好还好,只擦破一大块油皮。

不知道这个毛病什么时候能改掉。幸好一路跌跌撞撞走来,大多时候都有朋友在我快摔到的时候拉住一把,让迷迷糊糊的我,也可以走得很安心……

说说你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