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想法了

楚云 » 2006-06-26 20:42 » 生活散记

什么叫做朋友?我一直觉得,朋友就是当全世界都背叛你的时候,还站在你身边的那个人。

或许是我太傻,这个世界上朋友永远是种稀缺资源。

一个你昨天还恨不得捧在手心里宠爱的人,今天就象其他人一样来指责你的行为。甚至自始至终都不记得问你一句这样做的理由,想不到关心一句你现在怎么样了。在我最需要朋友安慰的时候,当面给我一刀!

我并不是要完全的认同。至少在给我下定义以前,问一句原因。朋友,至少应该相信我不是个毫无理由就这么做的疯子。

是不是觉得,我是超人,可以搞定一切事情,所以也不需要关心?

想得恶毒一点。如果有一天我碰到冤案了,所有人都认为我犯了罪,是不是你也会不问我一句,也人云亦云。

也许 Game Over 是件好事情。我现在没有任何想法了……

和同事一起聚餐,喝了酒。现在只想回家早点睡,但愿长醉不复醒。

有 4 个人评论了 “没有想法了”

  1. 卡飞菲 说:

    著名网站verycd.com有一天一个标题深深的吸引了我:有时候解释是多余的,因为敌人不会听你解释,朋友则不需要解释。

    另外酒量貌似很差,才喝两杯啤酒就满脸通红了,不过有人说,喝酒脸红的好,有血性。

  2. 轻云 说:

    因爲是朋友,所以你才會如此在乎
    因爲是朋友,所以她才會沒有更多考慮
    即使有問題,也僅僅是方式,而不應該是友情本身
    由愛故生昵,由昵故生隙
    喝醉了並不能解決所有的問題
    但讓思想和身體都放縱一下
    也未嘗不是好事
    希望今天早上的你
    心情會好一點:)

  3. 楚云 说:

    回轻云:由爱故生忧,由爱故生怖;若离于爱者,无忧亦无怖……所以才说,断爱近涅磐。

    回卡飞菲:脸红和酒量是没直接关系的。

  4. 梅心易枝 说:

    为情所困因情恼 真情何堪绝情早 为酬夙愿凭谁诉 把酒问情情难老 

    我的QQ:631247277

说说你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