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自己的 Blog 里加上 FlashGtalk

楚云 » 2007-03-15 19:00 » 技术天空

猫窝窥看到 Google 今天推出了在 Google 个性化首页 (iGoogle) 中直接使用 Gtalk 的功能。

添加了这个模块试了下,很炫的 Flash。

记得 iGoogle 里的很多模块都有提供给 Blog 外部调用的,仔细看了下 Url 格式,终于找到了。将 Google Talk 添加到您的网页,效果见侧边栏。

PS:
1.Google 的“适用于您的网页的 Google 小工具”,中文版太久没更新了,换成英文版才发现有那么多可以添加到自己网页的小工具啊……=.=
2.仔细看下 Google 官方 Blog 的文章,原来里面就提到了怎么添加这个 Gtalk 小工具到自己的网页……=.=

有 4 个人评论了 “在自己的 Blog 里加上 FlashGtalk”

  1. 中蔡 说:

    PHPer楚云兄(差点敲成楚云飞):我最近饱受病毒之苦,进自己博客也会弹出窗口提示,好像说是cookie的临时文件夹里的病毒,但是找到该文件夹,文件一直无法删除,郁闷。有除重装系统意外的好建议么?

    PS,这个周日晚天蟾有上昆的《墙头马上》,主演黎安、沈昳丽,不过想必你大概已然知道的吧。

  2. 楚云 说:

    蔡兄 :P
    你先进安全模式下删除一下看能不能删除。或者直接 google 搜索一下病毒名或中毒文件的名字,看看有没有解决方案。
    《墙头马上》我票已买好,说不定有机会碰面 :)

  3. 中蔡 说:

    天蟾我每个周末至少去看一场的(大多时候两场,不过最近的日常戏码不太好),呵,周末去天蟾理论上都能碰见。

  4. 中蔡 说:

    安全模式下依然无法删除,估计是文件属性被写死了,现在的病毒生命力太强了,看来是打算跟我的电脑共存亡了。

    PS,我的msn,cwj19791205@hotmail.com,有空可以加一下。

说说你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