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Reader 新功能:交际圈

楚云 » 2007-12-17 01:36 » 技术天空

周末忙完回家打开 Google Reader,发现出了个新功能:加入了交际圈的概念。

当你 Gmail 通讯录和 GTalk 里的联系人同时也在使用 Google Reader 时,会自动判定为你的好友。默认导入 GTalk 的好友头像和昵称,也提供了修改个人资料的地方,内容包括头像、昵称、职业、地点、个人网站、个人简介。

当你的好友在 Google Reader 里将一篇文章置为共享时,你就可以同时看到。如果这些共享文章中有你已经看过的,同样还是已经被标记为“已读”。真正把 Gmail 的客户资源和 Google Reader 里的阅读记录结合了起来,我可以更方便的关注好友的活动了。

完美支持在手机上 GPRS 阅读、在 iPhone 上 WIFI 阅读、在电脑上阅读;不断优化的功能和细节。 Google Reader 现在让人越来越赞了。

目前该功能中文版里还没加上。

有 2 个人评论了 “Google Reader 新功能:交际圈”

  1. lichdr 说:

    IM就是一个圈子,旁边用的人多就用了。
    我GTalk上的人实在是少,有那么二三人也都是不太熟悉的

  2. Google Reader 新功能:Notes - 当时明月在 说:

    [...] 早上上班打开 Google Reader,发现英文版推出了 Notes 功能。很好地补充了之前开发的交际圈功能。 [...]

说说你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