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运如同一场战争:关注雪情,祈求平安

楚云 » 2008-02-01 12:43 » 生活散记

请到谷歌中国员工维护的春运交通图查看大图,如果您有最新的消息,欢迎发送邮件至chunyun.china@gmail.com

要过年了,回家是每个中国人心中的执念。一场大雪,才让我意识到每年春节分散在各地的亲人们,都是多么艰难又坚定的要回家:

凡凡在上海南站滞留37个小时左右,终于上车到家了。薇薇、璐璐火车转战,目前也抵达外婆膝下。舅妈在长沙被困一周,终于和舅舅汇合到家了。早上妈妈打电话来说,叔叔也到了。宝宝昨天乘着天气好,顺利乘车返家。

老大从济南赶到上海,目前正在火车站等候,希望车也能顺利开出。目前幸运地上了火车,希望一路都有好运气。

现在还没到家的,可能只有我和蕾蕾两个人。上海又开始下起细雪,据说南昌今天大雪。希望3号飞机也能顺利起降,一切平安,顺利到家。

有 4 个人评论了 “春运如同一场战争:关注雪情,祈求平安”

  1. lichdr 说:

    你也不是上海的。好走好走。

  2. 蜗牛 说:

    预祝姐姐一路顺风呀!!!
    提前新年快乐:)

  3. 轻云 说:

    你会有好运的~~~

  4. 楚云 说:

    已经到家了,回头汇报情况!

说说你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