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8-29 上越南京路露天演出花絮之——钱公子篇

楚云 » 2005-08-30 18:20 » 我为戏狂

一、不怕上台,只怕被公子84:

演出前,据说叫我们早点到,公子和戏迷合唱的节目要先排一下。顿时紧张得胃都开始痛了。交流了一下,发现大家想法都一样,上台倒还没什么,反正是合唱:P 不过,这个……和公子一起排练的话,那不是上演班门弄斧吗?我怕我一开口,会把公子唱晕了……调子肯定不知道跑哪里去了。

幸好公子向来是很忙地,而且我们一进后台,套句话说,那是老鼠掉进米缸里,分头看美女去了。估计公子要抓我们一起排练也困难的:P

二、公子化身花蝴蝶:

刚进后台的时候,看见公子一身黑衣,小公子坐在旁边。公子走过来嘱咐几句,又不知道忙到哪里去了。

中途我从化妆间出去看节目,猛地看见公子站在巨幅背景画后的走道上,身上披着彩色的披肩,和人说话。不知那人说了什么,公子笑着双手牵着披肩下摆,做了几个蝴蝶的动作。一瞥间,把我花得……

公子最忙了,总是看见她香风一阵,飘过来,和每个演员说上几句。一转身又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。

三、抱着花追蝴蝶:

合唱完后,转下台,看见梦丽还抱着花,四处望公子。哎,人家是蝴蝶追花,我们这只蝴蝶好忙啊,只好抱着花追她了。

说说你的想法